宋惊唐

我梦寐以求,真爱与自由。

“你分得清吗?月季和玫瑰,我和她”

1.“只可惜我不是玫瑰也不是月季,我只不过是他生命的过客,是芸芸众生的普通人”



2.“今日我去花店,店家说红玫瑰很合适,我笑着摇头,应该是白玫瑰”



3.“花店的玫瑰是月季花,碎冰蓝玫瑰是白月季喷了漆,玫瑰是假的,爱也是假的”



4.“我是枯萎的玫瑰,是港口吹过的风,是不被在意的真诚”



5.“如果有人代替了我的位置,你别跟我告别,就安安静静的删了我,其他交给我就行了,我自己熬.”



6.“我看见海棠包裹的月悬在我的床头,而我提笔久久未落时间在某一时刻被搅乱”



7.“我们都各自发光 不必去吹灭别人的灯”



8.“你可以讨厌某种东西 但你必须允许它的存在和别人喜欢它”



9.“什么是爱 爱是什么 怎么去爱 要爱多久”



10.“分享给谁呢 我淋过的那场雨 听过的歌和看到的黄昏 以及凌晨烂在海里的花”



11.“难过就刷题,哪来那么多破事比数学题还难”



12. “你要咬牙坚持住,度过那片黑暗。为了去更酷的地方,看得见更亮的光,成为更酷的人。”


评论(1)

热度(80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