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惊唐

我梦寐以求,真爱与自由。

“文人笔下的情话,比晚霞更浪漫。”

1.不要问我⼼⾥有没有你,我余光中都是你。——余光中

  

2.眼睛为她下着⾬,⼼却为她打着伞,这就是爱情。——泰⼽尔

  

3.“你最可爱,我说时来不及思索,⽽思索之后还是这样说。” ——普希⾦

  

4.寻了半⽣的春天,你⼀笑便是了。——钱钟书

  

5.“⾃从我们相遇的那⼀刻,你是我⽩天⿊夜不落的星。” ——莱蒙托夫

  

6.我望着⽉亮,却只看见你。——《英国病⼈》

  

7.今夜我不关⼼⼈类,我只想你。——海⼦

  

8.你的过去,我来不及参与,你的未来,我奉陪到底。——余秋雨

  

9.原是今生今世已惘然,山河岁月空惆怅。而我,终将是要等着你的。——胡兰成

  

10.望你珍摄吻你万千,情长纸短还吻你万千。——周恩来

  

11.你来人间一趟,你要看看太阳。和你的心的,一起走在街上。——海子


12.你要是愿意,我就永远爱你,你要是不愿意,我就永远相思。——王小波

  

13.可能给不了你世界全部温柔,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。——沈从文

  


最后:知道这世间没那么美好,但唯愿众生,得偿所愿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52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